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0-26 18:51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6日上午,受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同志委托,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林鹏同志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听取了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等议题。


  林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思考、统筹把握、一体落实,切实做到统筹协调、相互促进、不断深化;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为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绩。
  会议听取了我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各级各类反馈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切实增强崖州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崖州区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李凯、邢红斌、邓聪、郭玄伟、王道云、孙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杨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局长周少球,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