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0-18 19:24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10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沈晓明同志在省“三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全市防御第20号台风“纳沙”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区相关工作。


  童立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区干部要结合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使南繁事业同乡村振兴得以协调发展,相得益彰,共同促进崖州区农业现代化建设,为国家实现农业强国贡献崖州力量。
  童立艳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沈晓明同志在省“三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防御第20号台风“纳沙”会议精神。要坚决扛起防台风、保安全、促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强化重点领域的防范措施。务必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主动作为、提高警惕,完善应急体系和机制,不断提升应急保障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的交流发言,区卫健委表示卫健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把党的二十大主要任务切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奋力推动健康崖州建设。区农业农村局表示将南繁事业的发展同崖州农业、崖州美丽乡村建设等环节紧紧相扣,在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的前提下,促使承包权和经营权分离,形成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三权分置、经营权流转的格局。
  副区长林鹏、李凯、邢红斌、邓聪、杨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杨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局长周少球,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