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0-09 08:20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和《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金色家园幼儿园改造项目等议题,听取我区教育工作汇报,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童立艳要求,区食品安全办牵头各有关部门研究制定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实施文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分层分级、对应的“包保”责任清单制度;区食品安全办督促各级包保干部落实“两个责任”机制,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食品安全考核评议内容。
  童立艳要求,要全面摸实项目受疫情影响情况,及时将项目受影响情况分类;要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加大施工组织力度,把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夺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加快财政资金支付进度,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效益。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务必做到“四个强化”,坚决做到风险研判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安全培训教育到位、应急处置方案到位。
  童立艳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优化合作办学格局,以优质教育带动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未来发展蓄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林鹏、李凯、邓聪、王道云、孙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局长周少球,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