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1-30 18:0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审议了《海南(三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崖州分中心建设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沈晓明同志讲话精神。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建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科学精准选贤任能,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大力度引育并举,持续强化自由贸易港建设人才支撑。五是要加大深化机构编制改革力度,推动建立与自由贸易港建设相适应的行政管理体制。六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模范机关,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交出高分答卷。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海南贡献。要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尤其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提升斗争能力;要提升善于发现问题的能力,确保风险找得准、防得住、控得牢。要利用好海南特有的南繁育种优势提高亩均产出,进一步提升农业机械化、规模化、组织化、系统化水平,提高农业生产能力,不断推进农业品牌化,聚焦农业全品类、全区域、全产业链,做好农产品质量管理和标准把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南(三亚)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崖州分中心建设方案》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李凯、邢红斌、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