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1-01 18:24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审议了《2021年度崖州区政府口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等议题。


  童立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童立艳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必须紧密结合实际,把牢政治方向,找准发展定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推进健康崖州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要大力推进“平安崖州”“法治崖州”建设,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

  会议审议并通过《2021年度崖州区政府口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林鹏、李凯、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杨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局长周少球,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