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2-17 19:05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上的讲话,审议了《崖州区“十四五”期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推动中国前进、推动海南发展的最重要保障,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深刻认识海南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所承担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团结奋斗是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制胜法宝。全区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事业中去。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崖州区“十四五”期间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林鹏、李凯、郭玄伟、王道云、陈隆,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