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政务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3-09 08:4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三亚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壮大市场主体高质量纳统协同联动工作机制》等议题。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分析形势准、目标定位清,是一份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关注民生、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牢记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初心使命,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千方百计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凝聚共建自由贸易港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三亚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办法》,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把审计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从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增强审计整改的自觉性,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要具体调度落实,对照整改要求,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降标准,全力推动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三亚市崖州区壮大市场主体高质量纳统协同联动工作机制》。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夯实统计基础,保障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要培育壮大崖州区市场主体,支持企业持续成长壮大,提升入库纳统效率,全面准确反映全区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林鹏、李凯、孙继、陈隆,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