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新举措 新成效

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字体: 打印
2018-09-26 10:35 三亚日报

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9月21日,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庆到市城郊人民法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法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庆要求,三亚市两级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全面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深刻领会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能力,打造一支适应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国际化、法治化法官队伍。

李庆勉励与会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更多的司法智慧和司法力量。

(记者吴 英印 通讯员 周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