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划规划
  • 标    题:怡翠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崖州区
  • 索 引 号:00823307-9/2019-00138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三亚日报
  • 成文日期:2018-06-14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8-06-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怡翠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崖州区

更新时间:2018-06-14 11:02:05

三亚日报

怡翠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崖州区

项目总投资约59.57亿元,将以“共享农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


崖州怡翠田园综合体项目示意图。

6月13日上午,崖州怡翠田园综合体建设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包含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基地、国家篮球及龙狮俱乐部冬训基地等15个项目在内的田园综合体正式落户三亚市崖州区三更村。

该项目总投资约59.57亿元,以建设“田园生活、慢享三更”为目标,以“共享农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力争将三更村打造成为以生态有机农业为基础,融合文旅、农游产业、人文发展,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田园综合体。

三更村为黎族村庄,全村总户数331户,共有村民1318人。三更村以传统种植业和养殖业为主,是村民主要经济收入来源。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了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教育基地、国家篮球及龙狮俱乐部冬训基地、滨水风情体验区、农耕文化体验区、湿地公园休闲区、山地娱乐休闲区、四季花海观光区、黎家生活体验区和村民安置、给水工程、电力工程、水体整治等15个项目的内容,总投资估算约59.57亿元。

该项目由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该公司常务副总林晓龙表示,项目将充分利用三更村依山傍海、水土肥美、古韵犹存、民风淳朴、“天人合一”的旅游资源,以“共享农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通过新、优、特农产品种植推广和美丽乡村建设,带动“乡情旅游”发展,实现经济持续增效发展,提高村民收入,改善村民生活。

崖州区政府副区长邓聪表示,崖州区相关部门将加强对企业的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好的软硬环境,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项目更好更快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林志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