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计划规划
  • 标    题:三亚崖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前两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1亿元
  • 索 引 号:00823307-9/2019-0013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海南日报
  • 成文日期:2019-03-08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03-08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崖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前两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1亿元

更新时间:2019-03-08 10:57:56

海南日报

三亚崖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今年前两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1亿元

跻身中国第三批“历史文化名镇”的三亚市崖州区,重点项目建设迈出“加速度”:去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今年1月至2月完成7.81亿元。这是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崖州区政府获悉的。

为发挥比较优势,崖州区明确“一港三城”的发展定位:深海科技城产业方向是海洋产业,重点是深海产业;南繁科技城产业方向是现代热带农业,重点是种业;大学城将引进一批在深海和南繁领域领先的国内外院校从事科研,推动产学研联动;崖州港则提供配套服务。围绕这样的定位,深海科技城开发与大学城开发相结合,南繁科技城开发与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开发相结合。

统计显示,2018年,崖州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海洋科技馆·鲸世界、用友三亚产业园等项目建成投入使用,三亚海事工作船码头、南山安置区等11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

2019年,崖州区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为110.8亿元,1月至2月已完成投资约7.81亿元。目前,该区各项目完成征收补偿土地6157亩、房屋994栋,为系列项目实施提供了有利条件。

(记者易宗平黄媛艳特约记者萧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