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情暖人心:三亚大学生志愿者为崖州区身体不适老人进行康复服务

【字体: 打印
2019-07-09 18:2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三亚市爱在天涯义工社联合海南省卫生学校团委及三亚学院大学生组织志愿者、义工20余人,来到崖州区开展关爱老人康复服务活动,为崖州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特困户中行动不便、身体不适的老人进行康复服务,为老人们带来温暖与问候。



大学生志愿者们分成小组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为他们排解一些忧愁,同时也为一些身体不适的老人进行康复服务。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讲述他们年轻时的难忘经历,志愿者们侧耳倾听,身临其境地体味着他们的世界,仿佛都穿越到了老人生活的年代,同学们听了老人的故事深有触动,更想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能够为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温暖,希望能通过康复服务让患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身体有所好转。这次活动对自己的影响很大,今后一定会多来看望老人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关爱身边的行动不便的老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为崖州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也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据悉,此次康复服务活动将持续到7月10日,覆盖整个崖州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特困户群体中行动不便、独居的老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