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崖州区首期免费暑托班让千余名学生受益

【字体: 打印
2019-08-30 16:43


崖州区搭建了一个很棒的平台既给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做公益的机会,也让大量家庭经济条件一般的学生获得了上兴趣班的机会。


近日,为期28天的崖州区公益课堂结束,音乐、舞蹈、创意手工等12门公益课程,为1100人次学生发掘兴趣爱好,提升文化艺术修养,并有效解决了家长“孩子暑期无人看护”等问题。


此次公益课堂针对崖州区贫困家庭子女、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单亲家庭等特殊儿童群体,课程丰富多样,不仅有音乐、舞蹈、创意手工等主学课程提升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在课外也设置了成语接龙、答题比赛等趣味游戏,给学生营造了温馨快乐的学习环境,先后共吸引1100人次小学生报名学习。


“多样化的课程设定不光为每名学生提供了可学习6门主学课程的选择,也让学生度过了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生活”报名参加此次课程的学生家长王丽娟说,自己时常在外打工,家里孩子自治能力和安全意识比较差,在家玩手机、打游戏等成了主要生活,放出去自己玩,又担心出现安全意外或重大事故,崖州区教育局开展此次公益课堂,有效解决了她的担忧和焦虑。


崖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课堂是崖州区教育局教育公益、教育扶贫和教育保障的积极举措,今后,崖州区教育局继续将学生的教育教学与家长社会的关注关切作为重点关注的对象,通过持续性创新教育教学方式,积极服务与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