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崖州区教学写生创作基地在水南小学揭牌

【字体: 打印
2019-11-25 08:42 三亚日报

11月23日,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崖州区教学写生创作基地在水南小学揭牌。市政协副秘书长方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建军,政协联络组长李选平,市政协委员、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院长蒲以宏,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副院长苏天新、陈晓,市政协委员、三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雷家才等出席揭牌仪式。


这是崖州区委统战部、区政协联络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对接民进三亚市委会和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开展的艺术进校园活动。


▲艺术家向学生传授书画技艺

当天上午,在水南小学校园,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和市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通过示范握笔、藏锋、构图、调色、挥毫等细节入手,使学生们零距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魅力。


▲市政协委员、民进三亚开明书画院院长蒲以宏(中)现场指导学生写生作画

“通过活动不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校书画艺术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崖州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称,艺术进校园活动得到了民主党派和市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深受学生、家长和老师欢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