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四名帮扶责任人被约谈

【字体: 打印
2019-11-19 15:23 崖州区扶贫办

根据省脱贫攻坚督查指导组检查城东村反馈问题,1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鸿钧约谈区教育局四名帮扶责任人。杨鸿钧指出,城东村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存在责任心不高,脱贫攻坚工作不认真不扎实、应付了事,贫困户政策知晓度不高,帮扶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分别对被约谈干部和工作人员进行严厉批评,同时表示,各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干部要引以为戒,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扎实细致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杨鸿钧要求,克服困难,惩前毖后,立刻整改。帮扶责任人工作不仅要认真深入还要扎实细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细心,及时更新帮扶信息。还需要多入户跟贫困户交流沟通,了解他们所需所求,及时提供帮助以提高贫困户满意度。

杨鸿钧建议区纪委进行全区通报,同时将通报结果公布至各单位、各村及各帮扶责任人。

被约谈对象均表示,将认真进行总结反思,下定决心、知耻后勇,进一步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下村入户尽快完成问题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