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崖州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字体: 打印
2019-11-05 17:35 古韵崖州

11月4日下午,三亚市崖州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崖州区公共足球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区24支基层工会单位运动员队伍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新天主持。


下午5时,开幕式在入场仪式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手的托举下伴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率先进入运动场。紧接着上场的是24支运动员代表队,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向全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下午5点1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之后,赵新天宣布三亚市崖州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赵新天宣布崖州区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赵新天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届职工运动会是全区干部职工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的盛会,是展示新时代崖州区区全民健身发展成就、彰显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盛大舞台。广大职工运动员要发扬体育精神、赛出健儿风采,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加强交流与沟通,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展示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


▲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此次运动会由崖州区总工会主办,崖州区委宣传部、崖州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赛事将围绕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六个项目,开展为期20余天的比赛。羽毛球项目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乒乓球项目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拔河项目分男、女十人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