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新血液!新力量!300多名网格员参加岗前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12-09 11:01 古韵崖州


12月7日上午,崖州区举办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居网格化管理队伍的建设,明确网格化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崖州区副区长贾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贾鹏指出,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需要大家在实践工作中主动去作为,主动去创新和总结。希望每一名网格员都能立足本职,互相支持配合,把崖州区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做好,为崖州区“一港三城”建设贡献“网格力量”。


崖州区民政局局长佘斯安传达学习《崖州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改革方案》和《崖州区村(社区)居工作人员考核暂行管理办法》


崖州区委组织部林海就如何做好村(社区)居干部管理工作作专题授课


▲崖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长安就就业和养老政策作专题授课


天涯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纪丽萍就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人员量化考核指标和要求进行专题授课


工作人员就崖州区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APP进行操作、演示

培训班上,崖州区民政局局长佘斯安讲解了《崖州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改革方案》和《崖州区村(社区)居工作人员考核暂行管理办法》,崖州区委组织部林海、区人社局局长陈长安、天涯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纪丽萍分别就如何做好村(社区)居干部管理工作、就业和养老政策、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人员量化考核指标和要求进行了专题授课。随后,工作人员还就崖州区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APP进行了操作、演示。




全体网格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尽快熟悉和掌握岗位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完成角色转换、提高工作能力,提早融入到工作中去。

来自崖州区各业务局办的联络员、各村(社区)居“两委”班子成员,新招录的两批网格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