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科大讯飞“云签约”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字体: 打印
2020-03-04 11:17 海南日报

3月3日上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这意味着科大讯飞正式入驻崖州湾科技城。

相比以往,此次签约形式特别,通过“屏对屏”方式实现“云签约”。这是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与平台公司探索招商引资的又一新模式,通过线上招商、云签约等创新方式,推进崖州湾科技城的招商引资工作。

科大讯飞是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公司。根据合作协议,科大讯飞将在崖州湾科技城挂牌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翻译服务中心;合作构建企业创新服务和开放创新产业联盟,挂牌“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三亚中心”;合作建设人工智能成果展示中心;入园海南声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具有人工智能感知技术的智慧园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