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崖州区东关社区 社工入户宣传清明文明祭扫

【字体: 打印
2020-04-05 11:00 三亚日报

“请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祭祀规定进行预约祭扫,减少家庭成员聚集。”4月3日上午,在崖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几名社工走街入户开展清明节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文明祭扫,提倡以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等绿色低碳的祭扫方式缅怀故人,在社区形成追求文明、崇尚文化、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

活动当天,社工们与东关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协同入户,为周边商铺及居民家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大力倡导绿色、文明祭祀新风尚,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祭扫规定,禁止不文明、不规范的祭祀行为。通过倡议书的发放及社工的耐心宣传,使广大居民学习三亚市祭扫新规定,增强自身文明祭扫、安全祭祀行为。

“通过社工的宣传,我们知道了文明祭扫的重要性。”居民陈阿刚说,他和家人一定遵守规定的祭扫人数要求,避开高峰时段,在祭祀中听从引导,减少驻留时间,完成祭扫后尽快离园,共同维护祭扫活动安全有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