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南山派出所成立石关云中队

【字体: 打印
2020-04-05 11:01 三亚日报

4月4日10时整,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南山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为因公牺牲民警石关云举行悼念活动,并宣布“石关云中队”正式成立。

“石关云中队”原名为“崖州科技管理城南山中队”,队内共12名成员,主要负责南山区域日常巡逻治安工作。“成立‘石关云中队’的目的,是希望增强全所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以石关云同志为榜样,为队伍树立信仰,让石关云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精神永远在南山脚下传承。”南山派出所所长林学山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