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你有口福啦!崖州区扶贫产品有了线下实体店

【字体: 打印
2020-07-02 10:36 古韵崖州

崖州的你有口福啦!在崖州区人民政府斜对面开了一家扶贫产品线下实体店,你不仅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扶贫产品,还可以助力脱贫攻坚哦!那里边都有啥扶贫产品呢?跟着崖州君一起去看看吧。

小巧薄壳的绿壳鸡蛋、飘香四溢的凤岭百香果、新鲜优质的北岭乳羊……7月1日上午,位于崖州区人民政府斜对面的崖州众惠特色农牧产品专营店正式开业,对崖州区十余种扶贫产品进行线下销售,助力脱贫攻坚,拓宽崖州区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为专营店揭牌。

走进专营店,梅山光头岭小黄牛、北岭乳羊、赤草生态水库鱼、凤岭百香果、崖城空心菜等多种崖州特色农牧产品已摆上货架,物美价廉的扶贫产品吸引了不少崖州区党员干部和市民前来采购,专营店里好不热闹。




▲专营店内扶贫产品开始售卖

“我们对扶贫产品采取托管、代管等方式,农户不知道如何去把自己的产品进行销售,专营店恰恰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三亚市崖州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农牧部部门经理林华说,这样可以与建档立卡户和相关合作社进行精准对接,从种植品种的选择、田间管理、产品代销平台全程帮扶,实现产、供、销一体化。

▲专营店内扶贫产品已摆上货架

“以前只有在消费扶贫日才能选购到绿色健康的扶贫产品,如今崖州众惠特色农牧产品专营店正式开业,以后都能来这里挑选价格实惠的绿色健康农牧产品。”市民陈花手里提着刚买好的羊肉、百香果等产品笑着说,自己就住这附近,有了这样一个店,不仅购物方便,还能献爱心,为崖州的扶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崖州区党员干部和市民纷纷进行采购

下一步,崖州众惠特色农牧产品专营店还将增加扶贫产品的种类,让市民在购买时有更多的可选性。同时,在原有微信小程序的基础上,将入驻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推动崖州区特色农牧产品线上线下的展示与销售,促进农民增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