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获授“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

【字体: 打印
2021-06-25 11:11 三亚传媒融媒体

经海南省人民政府统筹支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在今年5月份向中国科协申报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于5月30日获批。6月23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授牌仪式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副市长花兴出席授牌仪式。

2020年5月,“科创中国”平台上线。“科创中国”是中国科协打造的科技经济融合服务品牌,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该平台发挥科学家品牌、多学科综合交叉、地方无缝连接、国际组织联系等组织人才优势,旨在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引导技术、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流向企业、地方和生产一线,加快促进科技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通过探索产学深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技术集成和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让科技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入选“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对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加速人才聚合、提高技术集成能力,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讯(记者 符吉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