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三亚暂停校内外线下教学及师生聚集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8-03 10:10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暂停校内外线下教学及师生聚集活动

8月1日,三亚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及各类校内外师生聚集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区教育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以及校外培训机构,自8月2日起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及培训等校内外师生聚集活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要立即向学生及家长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家长的理解、支持、配合,并妥善处理好调课及退费等相关事宜。要及时向师生和家长通报当前疫情形势,引导师生和家长主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指导师生及家长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醒师生和家长近期减少不必要的流动,不参加各类聚集活动,非必要不出岛、不出境,及时报告涉疫旅行信息。

自8月2日起,各区教育局、育才生态区教育科技卫健局要加强督查力度,确保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和聚集活动。严肃查处违规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和聚集活动的行为,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