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吉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鸿钧一行到崖州区指挥中心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04-26 12:23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4月26日上午,吉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杨鸿钧一行来到崖州区指挥中心,就崖州区指挥体系建设和网格化管理经验进行调研。崖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参加调研。 


  杨鸿钧一行参观了崖州区指挥中心,仔细听取了崖州区指挥中心和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对多中心合一的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包括中科云图及数字化公务员、网格员管理、12345分中心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完善沟通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崖州区于2020年4月正式成立崖州区指挥中心,通过整合区综治中心、区应急中心、区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公共资源,用信息化手段对全区应急指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热线投诉受理转办督办等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实行“7×24小时”人工坐席接听服务,让群众拨打一个电话即可享受政府各项服务。
  未来,崖州区指挥中心将建设智慧社区,提升社会智能化治理水平;拟建设法治信息化平台,实现与法治建设各部门互联互通,助力执法规范化架设;推动人工智能驱动的城市管理模式,不断推广和建设“随手拍”等社会化治理方式,鼓励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同心共建美好新崖州。
吉阳区、崖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