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南繁安置区开始选房

【字体: 打印
2022-06-29 10:30 古韵崖州

  托儿所、幼儿园、多功能运动场地、综合健身场地……6月28日,崖州区首个建成交付的安置区项目—— 南繁安置区安置房回迁分配工作正式启动,144户409名居民现场挑选心仪的房子。 

  南繁科技城承担着我国种业发展壮大、种业科技自立自强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战略使命,推进南繁科技城建设意义非凡。 

  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在“暖心暖情回迁南繁硅谷 邻里和睦共建美好家园”崖州湾科技城南繁安置房回迁分配仪式上表示,三年多时间以来,随着南繁科技城的项目建设,许多居民因为征地拆迁房子被拆除,只能暂住在临时安置区或者租房住,生活环境比不上自己家里,非常不容易,大家为南繁科技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和贡献,南繁科技城能有今天的成果离不开居民的积极配合。居民配合征拆支持项目建设,就是参与保障我们国家粮食安全,保障老百姓能够一直吃得饱、吃得好的重要惠民工程,这不仅是为崖州区的发展做贡献,更是为国家强大做出重要贡献。
  南繁科技城的推进建设,不仅带动地区发展,也为老百姓创造许多就业岗位,让更多农民也能够顺利就业增收。
  童立艳表示,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心为百姓谋福利,有针对性地组织再就业培训,拓宽就业渠道;为失地群众购买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最大程度提供社会保障;推荐适龄子女到优质学校就读,切实让大家吃上南繁饭、打上南繁工、发上南繁财,不断提高生活质量、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南繁安置区安置房的选房工作将开展至6月29日,分四批次进行。每一户安置户选派一名成员作为代表进行选房选房,可从42.5平方米、85平方米、127.5平方米的选房面积进行组合。”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选房结合安置房的户型、面积,按照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时的登记编号确定选房顺序号,并在现场设受理登记组、选房服务组和公证组等工作小组确保选房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