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区委书记樊木带队检查台风“暹芭”防御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02 15:36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樊木带队检查崖州区防御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紧绷安全之弦,严阵以待,以坚定决心和态度组织开展台风防御工作。 

  樊木一行先后来到牛腊水库、崖州中心渔港等地,实地查看防汛防风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水库防汛、渔船防风等情况。
  在牛腊水库,樊木认真听取了全区水利工程防汛防风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沿堤坝实地查看水库水文情况,详细了解水库蓄水、物资储备及人员值守等情况。樊木指出,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对全区河流、水库水位变化情况的监测,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防止河堤出现管涌险情,对于安全隐患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解决一起。 

  在崖州中心渔港码头,樊木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船只回港、渔船防风、船员转移安置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樊木要求,所有在港渔船要加固锚缆,做足各项防风措施,同时要妥善安置好渔船人员,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崖州中心渔港港湾公司、赤草村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