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我陪群众走流程 | 樊木陪群众走办事流程 “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

【字体: 打印
2023-11-27 16:47 古韵崖州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7日,区委书记樊木走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以“办事人”的身份,体验办事流程,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再提升。

“现在群众办理营业许可证需要什么材料,需要走哪些流程,需要多久能办结”。在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樊木以“陪办员”的身份坐在了办事群众身边,亲身体验办事流程、办事效率,倾听群众的感受和意见建议,通过了解办证程序、政策解答、服务态度、办结时限等方面情况,从中发现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




随后,樊木又来到一鹿快办|崖州24小时自助服务区,详细了解天然气自助充值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业务办理如何更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现场提出优化建议。

樊木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直接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的第一窗口,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要以群众期盼为导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优化窗口服务设施和功能,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不断简化办事流程,落实好一窗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

下一步,崖州区将继续优化服务模式,聚焦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听民声、畅民意、纾民困、解民忧,聚力谋创新、促改革,打造阳光政务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