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今日崖州

文明门下大讲堂 | 这场宣讲活动凝聚国家安全共识

【字体: 打印
2023-12-28 08:36 古韵崖州

12月16日,崖州区“文明门下大讲堂”宣讲活动(2023年第六期)走进崖城中学。宣讲活动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中圣主持。




活动邀请了三亚市法学会副会长、三亚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团王克宏进行专题宣讲,王克宏以“国家安全与国防建设”为题,从《国家安全法》和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国防建设成就及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四个方面,结合生动案例阐述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引导学生们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们对国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自觉树立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的思想,以优异成绩报效伟大祖国。

“此次宣讲站位高,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对崖州区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崖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崖州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国防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渗透力,激发全社会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