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彭建军走访区总商会理事企业

【字体: 打印
2019-08-20 17:33

2019年8月20日,区委常委彭建军带队到崖州区总商会理事以上会员企业走访,开展关于关心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状况,了解我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助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调研工作。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综合执法局、区国土分局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彭建军一行来到顺达房地产公司、兴伟旅业公司进行座谈,顺达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向彭建军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及对区总商会的意见和建议。兴伟旅业公司介绍了其经营范围及公司所作的社会贡献。通过介绍了解到两公司已分别为我区教育助学、扶贫工作、人员就业及居民用水问题提供服务和资助,获得我区群众好评。同时希望政府能在公司的优化发展和政策完善上给予指导和支持。


彭建军指出:两公司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回报社会,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扶贫、捐资助学等工作上扛起了社会责任,为其他企业作出了表率,公司在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

彭建军要求:企业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不断发展和壮大,针对各自的特点发扬优势,积极投入到崖州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加强工作中的联系,提高区总商会的凝聚力,为崖州区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午,彭建军一行来到东卓实业有限公司、海勋资产管理公司进行座谈,东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区总商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海勋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我区教育、科技、服务、餐饮、娱乐等行业,表达其想通过区总商会平台得到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希望政府能够组织企业到经济发达地区学习经验、拓宽眼界、提升能力。


彭建军指出:两公司能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在社会扶贫中体现出民营企业的主动担当作为。民营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企业的发展同样带动了崖州区的经济发展。

彭建军要求:不论在什么情况下,企业都要遵循依法办事,依法在前,办事在后。区总商会是一个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综合平台,要建立健全区总商的组织架构,整合各方资源,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入会,资源共享,共同利用。有条件的企业要成立党组织,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企业发展过程中有问题有困难及时通过平台反映,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及时就地解决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