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带队调研南滨幼儿园、三公里幼儿园及港西小学,争取早日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字体: 打印
2019-09-26 10:16 崖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9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带队调研南滨幼儿园、三公里幼儿园和港西小学。

冯强实地查看了南滨幼儿园拟选址地块。他指出,公办幼儿园作为学前教育中保基本、兜底线、引领方向、平衡价格的主渠道,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目前南滨居还没有一个公办幼儿园,三亚市创意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南滨幼儿园项目业主单位,要与南滨居委会密切配合,根据规划红线更换建设用地选址,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南滨幼儿园建设,争取明年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随后,冯强听取三公里村委会、三公里小学汇报三公里幼儿园项目用地等事宜。他强调,崖州区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牢牢把握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基本方向,加快建立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让绝大多数的幼儿能够享受普惠性的学前教育服务。


当天上午还听取了区教育局、港西小学等单位汇报港西小学升级改造相关事宜。冯强指出,崖州一直有着热心兴学课士、发展教育事业的历史文化传统。为了进一步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区教育局必须加快制定崖州教育布局规划,广泛征求基层校长、老师的意见,科学合理确定我区教育设施规模及布局,保留大学校,整合小学校,力求教育资源布局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有效扩大办学规模、生源质量、教师力量,集中精力、财力做大做强我区教育事业。

副区长符春江,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文明居委会、南滨居委会、三公里村委会、南滨幼儿园、三公里小学、港西小学、保平小学、临高小学、保港小学、港二小学、海垦南繁集团、三亚市创意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