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深入梅山片区调研农业开发项目

【字体: 打印
2019-09-11 10:5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供稳价座谈会会议精神,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深入梅山片区调研农业开发项目。

来到三公里村罗牛山现代化养殖基地选址后,冯强同志详细了解了征用土地性质、村委会商洽补偿进展以及项目运作后续计划,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以保供稳价为出发点,以时不我待精神把各级领导的要求落实到投入产出比上、落实到销量上;二是村委会立足现有法律法规增强同原承包方的商洽力度,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罗牛山公司尝试拓宽建设思路争取社会资本参与项目运作。

在听取凤岭村委会关于百香果基地的汇报后,冯强认为,百香果的市场潜力来自于它自身丰富的营养价值,且深加工应用也非常广泛,在市场前景还算不错的情况下,科学高产栽培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凤岭村有了“宝”,关键是怎么让这个“宝”给贫困户带来效益,合作社要会同业主单位共同研究种植策略,农产品附加值只有依托科学高效的管理理念以及因地制宜不断改进种植策略后方能显现出来,区国资公司、合作社务必树立决心、信心、恒心。在实地调研光头岭扶贫养牛基地时,冯强督促区国资公司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工作赶在前面做,保证第一批牛按期按量出栏。

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崖州森林派出所,区国资公司,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创意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罗牛山公司,三公里村,凤岭村,梅联社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