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崖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30 16:26 古韵崖州、崖州湾科技城


9月26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崖州区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领导班子、区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来到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崖州区委书记林海领誓下,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梅山革命历史博物馆


▲参观梅山革命史馆

随后,大家参观梅山革命历史博物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了梅山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



看着梅山革命史馆陈列室里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革命故事再现了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在艰苦条件下仍保持抗战初心,为革命事业做出的坚韧不屈、率先垂范事迹。而他们的光辉业绩也将永远铭记在人们心中,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自强不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