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杨鸿钧走访未脱贫户,了解危改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9-08 11:07

2019年9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杨鸿钧走访保平村、雀信社区和城东村五户未脱贫户,详细了解危改情况,区扶贫办主任张鹏陪同。


1、走访保平村张树英家,杨鸿钧同志实地查看了危改房的建造进度,目前墙体已砌成,正进行批荡,杨鸿钧同志强调要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尽快批荡和装修,确保早日入住。


2、走访雀信社区谢世俊家,谢世俊危改已完成批荡,目前正在安装门窗、铺设地板等;杨鸿钧同志查看其厨房,卫生间等配套设施,询问什么时候可以装修完成入住,村委会书记麦上军表示,月底一定能顺利入住。

3、走访城东村蔡山雄家,蔡山雄家危改已封顶,正在进行批荡,杨鸿钧同志强调,要全力做好危房改造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和建房标准,既要注意安全、质量,又要注重功能齐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危改任务。

​4、走访城东村陈道芳家,陈道房危改房主体已砌成,目前正在浇筑楼面,发现无工人在施工,杨鸿钧同志要求让工程队带人开工,尽快装修,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5、走访城东村易振风家,易振风危改房基本完成批荡,目前正在铺设地板、修建厨房厕所等设施;杨鸿钧同志经询问了解到易振风因资金不足无法购买买瓷砖,所欠工程款还未结清,导致工人停工。杨鸿钧同志即刻协区住建局,要求先行拨付危改资金3万元,让其继续装修,能够尽快入住新房。

走访结束后,杨鸿钧听取了区扶贫办对全区58户未脱贫户全年收入提前核算情况的汇报,对城西村黎敏、三公里村陈亚葵等重点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要求,确保全区如期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