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创新方法、狠抓落实,力促“两违”整治工作再提速

【字体: 打印
2019-10-16 16:45 崖州区人民政府

10月16日上午,崖州区召开了2019年“两违”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兴兵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贾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区委宣传部罗子敏摄)

会上,胡兴兵汇报了2019年“两违”整治情况。并就“两违”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两违”整治工作,创新方法、狠抓落实,依法依规做好“两违”整治,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本,站在老百姓的角度,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着想,切实解决群众涉及“两违”图斑中的住房生活、农业发展生产等心头之患,力促“两违”整治工作再提速。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和各村(社区)居要结合我区“两违”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自职责,确定任务分工,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组,落实到人,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对于“两违”图斑的分类处置工作,要按照“尊重历史、依照现实、依法依规”的工作原则,科学合理处置“两违”图斑,真正的把“两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通过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两违”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严厉打击“两违”图斑,助力崖州湾科技城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崖州担当!

区政府各委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负责人;32个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