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贾鹏带队到科技城管理局开展座谈会加强崖州区与科技城管理局联防联动

【字体: 打印
2019-11-04 19:0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贾鹏带队到科技城管理局座谈,研究解决用友门前建筑垃圾、科技城片区冬季抢种、以及和科技城联防联动问题,会上各单位发言。

贾鹏要求,一是区综合执法局对于用友门前建筑垃圾和科技城片区冬季抢种、抢建、征地问题需要主动对接科技城管理局和区项目中心联防联动,各有关单位配合;二是区农业农村局牵头负责科技城片区牛羊牲畜上路影响市容市貌问题,区综合执法局、崖州公安分局配合;三是以联防联动为抓手,建立临时的微信群,用于科技城片区抢建抢种等乱象整治。


贾鹏强调,一是各有关单位快速推进项目,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善于发现问题,加强沟通;二是科技城管理局完成招聘安保人员后协同我区综合执法局加强整个园区的日常巡查以及中心渔港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形成警保联动机制;三是科技城在项目施工过程注意噪音、扬尘等影响环境问题,同时严格管控施工建设队伍在施工过程安全等问题。

参加:崖州公安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项目中心、科技城管理局等各有关单位负责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