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深入雅安村协调推进农田灌溉工程

【字体: 打印
2019-12-04 09:1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亚市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崖州“一港三城”战略定位,为解决崖州区冬季瓜菜有效灌溉问题,1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深入雅安村协调推进农田灌溉工程。


来到拟选址后,雅安村书记洪德文结合本村冬季瓜菜地理分布概况、当前灌溉现状、本村农民建设需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区海洋水务局张怀良局长就拟实施干渠项目总体设计、资金来源及立项需协调事项进行了说明,冯强认为,施政之计在于顺民心,民生项目的实施是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之“源”,事关百姓钱袋子的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工程我们不敢拖也不能拖。区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围绕农民增收扎扎实实把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深入农业生产一线感悟初心使命。


冯强对当前雅安村冬季瓜菜灌溉问题提出“两步走”思路,即全力以赴实施应急工程保当下,有条不紊实施主体工程保长远。雅安村瓜菜种植具有面积大、分布散的特点,区海洋水务局须围绕市水务局的提灌方案进一步完善设计、整理好前期工作资料,立项批复后迅速实施招标,把水尽快引进田洋,把温暖尽快引到村民心中;区发改委要突出部门主责明确立项主体完善项目实施要素;雅安村两委务必发挥主体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工作,避免发生阻拦施工情况。

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海洋水务局,大隆水库管理局,雅安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协调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