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带队走访慰问北岭村困难党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第一书记

【字体: 打印
2020-01-15 18:4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一年一度的春节到来前夕,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带队区政府办、北岭村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北岭村困难党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冯强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困难情况。


冯强指出,村委会一定要多走进困难党员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声音,多为他们办实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各项帮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让老党员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随后,冯强与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冯强指出,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在做好基层工作时,特别要注意眼睛向下、求教基层、问计于民。必须要勤于与村民联系,乐于向村民请教,听村民讲实话、讲心里话,倾听村民对我们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只有了解村民心中最真实的声音和想法,只有从情感深处与村民打成一片,真正把自己与村民放在同等位置上,成为群众的朋友,才能在基层工作中不偏方向、不失民意,赢得他们的尊重和信赖。

冯强要求,每个共产党员都要成为一颗火种,成为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队作为基层战斗堡垒,更加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村庄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增收、村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