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查看科宝庄园酒店健康管理服务站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1-29 01:1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来到科宝庄园酒店健康管理服务站查看防控工作情况。

冯强询问了服务站设立以来服务对象的总体健康情况,对医务人员、酒店管理人员、执勤民警的辛勤工作提出肯定。

冯强指出,设置留置观察点是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监控、严防疫情传入和扩散而设立的,区卫健委要为医学观察对象建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健康服务管理对象医学观察登记表》,每日对医学观察对象的健康状况进行访视,详细记录医学观察对象的健康状况。医学留置观察点应配备必要的消毒设施、消毒剂和个人防护用品,认真做好本场所的每日清洁与消毒工作。

冯强强调,要向观察对象充分说明医学观察的依据、期限及有关注意事项,提升入住人员对留观工作的支持度、认同度。区政府办协调科宝庄园酒店做好监测对象生活保障情况,落实送餐服务,配餐要保证营养均衡,品种多样,送餐要及时,尽可能满足医学观察对象特殊饮食要求,就餐时使用一次性餐具。冯强对值班医生、执勤民警、现场消杀人员表示,近些天大家连续作战,请大家转达对家人的新春问候,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齐心协力共度疫情防控之关。 区政府办主任黎伟随后针对医学留置观察点主要工作内容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再明确,现场协调科宝酒店解决了武汉籍留观人员临时购物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