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深入抱古村谋划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点建设

【字体: 打印
2020-02-15 20:12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深入抱古村谋划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点建设工作。

冯强指出,根据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海南省抗疫情 保增收 防返贫十五条措施》(以下简称《十五条措施》)的通知,结合总书记关于“逐步建立全域覆盖、普惠共享、城乡一体的基础设施服务网络”要求,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农房规划集约土地利用是开辟抱古村产业发展必由之路。农村基础设施是基础能力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决不可等闲视之,区政府各级干部要真抓实干,通过规划来引领农村发展,先规划后建设,通盘考虑土地利用、产业发展、居民点布局、生态保护。在基础设施完善的基础上,区政府要瞅准规划方向、主导投资建设、引进主体运营。风生碧绿任缠绵,清宵带露凝成梦,要立足亭亭睡莲,思谋如何将香水莲和旅游业服务业(三产)结合起来,注重让村民成为乡村振兴产业的参与者、受益者,让抱古村跟得上发展、留得住乡愁、遇得见未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政府办,区发改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