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指导施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09 19:5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实地指导施顿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小区门岗,冯强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近日工作情况,并指出,小区就是疫情防控的“最小单元”,当前重中之重是如何让小区成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要群策群力、密切协同、狠抓落实,努力将施顿小区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防火墙”。一要组织到位。区住建局要进一步动员小区群众响应防控号召,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动员广大党员冲在一线、挑起大梁,指导物业公司适当通过薪酬激励提升安保人员防控积极性。遇到外来人员冲击卡口、业主体温异常等情况,务必立即行动联系有关部门、告知小区群众,将疫病流入、扩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二要宣传到位。进出入管理存在的难点归根到底出在群防群控意识不彻底上,区委宣传部要通过宣传广播、标语、条幅对小区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全覆盖宣传,结合崖城果蔬批发市场运作实际尽快落实疫情防控宣传片引进播放事宜;三要管控到位。

区住建局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研究小区内部管理问题,既要立足方便小区业主生活,又要兼顾减少业主外出流动。 副区长贾鹏,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施顿小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