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带队调研宝平山陵园清明节期间祭祀交通保障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3-12 09:4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带队调研宝平山陵园清明节期间祭祀交通保障工作。

在一号摆渡点、二号摆渡点,冯强仔细查看了停车场容积率、进出入路线,区交通运输局就交保初步方案(即环线单行摆渡结合含证车辆直接通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冯强指出,后续具体方案制定要把好“五关”。一是村委会把好通行证发放关。各村委会切实从严控制通行证发放范围、发放对象,重点考虑行动不便村民、群众;二是交管部门把好疫情控制关。深入研究外地车辆进出审核工作,就易拥堵路段人群疏散问题加强预判;三是牵头单位把好流量调节关。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往年经验动态调整午后进出陵园引导规则,结合实际需求合理调用摆渡资源;四是把好各小组间协同联动关。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交警大队等部门要着眼提升人员横向协调工作水平,做好及时报告、临时补位工作;五是把好各部门形象展示关。要本着依法行政、合理行政的原则认识祭祀后勤保障任务,现场工作同志要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引导。

副区长赵小亮,区政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民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国资公司,区城投公司,崖州交警大队,海棠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