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林海调研5A景区:抢抓“五一”旅游节点促业态复苏

【字体: 打印
2020-04-29 09:59 古韵崖州

428日下午,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和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实地调研“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确保景区“五一”假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有序、服务优质、游客满意。

▲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左一)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开展节前检查

“进入景区的流程是什么?”“出现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如何处置?”来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林海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向景区负责人详细询问景区“五一”期间开园的预约入园、限量开放、测温查码入园等游客分流管控方案。他指出,“五一”期间景区可能迎来一次旅游小高峰,景区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提前制定各项应急预案,科学合理调节景区内人流密度,防止游客集聚。

▲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林海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景区经营发展现状,对景区积极开拓新业态,促进产业复苏表示肯定,并与景区负责人共同探讨景区未来的发展思路。

林海强调,“五一”假期的到来,是旅游经济复苏的良好机遇,更是对疫情期间旅游安全的严峻考验,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做好服务保障,景区要强化风险意识,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应急预案,保障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营造安宁祥和的假日旅游市场环境。

崖州区政府副区长林辉,区委办、区卫健委、区旅文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崖州公安分局、崖州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