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主持召开经济调度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8-14 11:01 崖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经济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单位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集中研究提出了解决措施。


冯强指出,必须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认真研究政策利好,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有特色、能够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好项目。针对新开工项目,要大力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相关工作,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针对在建的项目,要加快建设步伐,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投资纳统应纳尽纳、应统尽统。

冯强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定期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梳理,遇到项目推进缓慢的,必须主动分析查找原因,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寻求解决办法,碰到自身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及时解决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规划用地调整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副区长林辉、邓聪、郭玄伟、赵小亮,市自规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