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发挥现代国企优势 推动重点项目基础要素落地

【字体: 打印
2020-08-21 16:2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狠抓“六稳”“六保”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2020年8月21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带队调研崖州区绿色生态循环肉牛繁育示范基地工程建设情况。

冯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牵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营造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投资、群策群力抓项目的浓厚氛围,7月的投资形势喜人,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行动做最充分的准备,业主单位要拿出绝对精力、绝对力度抓前期、抓工期、盯资金,扛起项目建设的主人翁担当。

冯强强调,梅山牛场项目作为市重点投资项目及2020年三亚市投资规模最大的扶贫项目,区国资公司、区城投公司要头悬梁锥刺股、转压力为动力,发挥企业专业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谋点子、投本金,坚定项目市场信心。区应急管理部门积极与施工单位对接,推动改善通水条件;区国资公司加快实施梅山牛场供配电配套项目,特别是要会同供电部门科学、安全确定用电接驳点;区统计局密切跟踪项目纳统工作,争取给市委市政府提交8月投资纳统优秀成绩单。

区政府办、区国资公司、区城投公司、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