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崖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20-09-23 19:59 古韵崖州

9月22日上午,崖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会,对崖州区迎接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强强调,三亚正全力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全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超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测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冲刺迎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合力到位,再加一把力,再使一把劲,把自己管辖范围内的“一亩三分地”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三亚今年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作出崖州应有的贡献。

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传达了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央文明办反馈三亚市创文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针对崖州区各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督查中反复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迎国庆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工作部署。


据悉,为提高崖州区居民素质,打造畅通有序交通秩序,以祥和的氛围和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崖州区即将开展“迎国庆社会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从文明交通、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巩卫工作,合力改善城市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