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林海赴区人武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19 18:39 古韵崖州


12月18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委书记林海到崖州区人武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调研指导,林海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和解读


林海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一次具有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和中央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博大精深,系统全面,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是新时代的一份“政治宣言书”和“战略部署图”。全区上下要紧密结合崖州实际,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远景以及海南自贸港封关目标,谋划好崖州“十四五”规划以及“三区一中心”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在三亚勇当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进程中扛起崖州担当。

林海围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对崖州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始终坚持创新核心地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三是要始终坚持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是要始终坚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崖州人居环境和谐;五是要始终坚持守好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崖州安全工作。

林海强调,要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海南“十四五”规划中的崖州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及三大主导产业的崖州布局,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具体工作中,在“三个大考”中答好“三张答卷”。

崖州区副区长林辉,区财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保港片区11个村(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