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赴北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8:3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北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政府办、北岭村两委班子、各村小组组长副组长、全体党员,约50人参加宣讲会。


冯强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冯强要求,村委会要真正扛起责任,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发展产业、带头文明言行,做群众的好榜样,做群众的知心人,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过幸福生活。

冯强强调,崖州区将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在公共财政投入上优先保障,在农村公共设施、公共服务上优先安排,促进教育、医疗、文化等资源优化配置,不断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村民享受到基本和城镇居民一样的生产生活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