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带队调研保平历史文化名村张家老宅

【字体: 打印
2020-12-02 11:25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带队调研保平历史文化名村张家老宅。

冯强指出,保平历史文化名村是崖州最具代表性的古村落民居建筑群,其选址、布局、建筑风格集中反映了崖州本地地域特点,具有重要的历史、艺术和文化价值。张家老宅作为保存完好的明清古宅,是保平村极具代表性、展现建筑艺术和布局特色的古建筑。

冯强要求,古村落古建筑必须坚持“先保护、后开发”的原则,并不是单纯将原有的古村落围起来打造成景区或者商业区,而是在保护原有建筑物的前提下,深入挖掘文化功能,活化民俗加以商业利用,将本土历史文化内涵发挥最大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副区长赵小亮,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