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发毛毯、送衣服 ……崖州区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抗寒潮”

【字体: 打印
2021-01-13 12:20 古韵崖州


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右一)为特困供养对象送上御寒慰问物资

“今年冬天特别冷,感谢党和政府想着我们,今天来给我送毛毯,后面再冷也不怕了。”1月12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水南村委会特困供养对象裴云菊感激地从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手中接过政府发放的御寒物资。据悉,崖州区开展的2021“寒冬送温暖”活动将惠及崖州区特困供养对象、高龄老人、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


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右二),崖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右一)一行前往水南村、城东村,为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慰问物资

当天上午,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崖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一行前往水南村、城东村,为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毛毯、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为困境儿童发放运动服及鞋子,让他们在这股寒潮中感受到崖州的暖意和善意。

今年53岁的裴云菊因肢体一级残疾被列为特困供养对象,她的监护人裴小刚帮她放下慰问物资后开心地说,无论寒冬还是暖冬,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每年都会如期而至,不管是一句暖心话还是一份暖心的礼物,都让困难群众心里总是暖暖的。

据崖州区民政局局长佘斯安介绍,此次御寒物资将于1月29日前发放完成,计划向124名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毛毯、食用油及大米各一份,累计价值6万余元;向140名困境儿童发放运动服及鞋子各一份,累计价值5万余元;通过一卡通账号向90-99岁老人发放500元/人慰问金、向100岁以上老人发放1000元/人慰问金,累计12万余元。


据了解,从今年1月初开始,崖州区民政局组织各部门与各村(居)委会工作人员摸排崖州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根据实际情况购买防寒物资,并通过各村委会发放到他们的手中,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下一步,崖州区将持续加强防寒物资采购配送、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工作的落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家中,让崖州区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