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带队慰问北岭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信访困难群众

【字体: 打印
2021-02-03 18:1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带队来到水南村、北岭村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信访困难群众。

在范景鹏家庭,冯强详细了解其报建信访诉求解决进展,区旅文局、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就安置工作进展作了现场汇报。冯强指出,区旅文局要围绕解决古城核心保护区群众报建问题会同崖州规划服务中心、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积极跟踪安置区项目建设进展,切实把省、市关于安置工作的政策导向向群众宣传清楚,要立足不同困难程度群体分类施策解决,使“住有所居”让崖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使绝大部分分享到崖州湾发展的红利。

在北岭村老党员黄家全家,冯强详细询问了近期身体情况,并交待村委会要关注其每月最低生活保障金落实情况。冯强勉励黄家全要坚守党员本色初心,在基层党组织发挥农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红心永远向组织向党,要积极引导子女参与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去,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去,要精通已有技能技术,通过双手改变生活。

在看望生活困难党员高家花期间,冯强询问了高家花家庭入户污水管网纳网情况,并要求区农业农村局要加大2021年度农村污水管网入户纳网查漏补缺统筹力度,除了重点开工村庄以外,还要兼顾解决困难群体纳网诉求,分批次、分阶段解决崖州区农村基础设施短板。


在脱贫攻坚中队,冯强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座谈。冯强勉励大家要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近期要抓好冬季瓜菜种销,在2021年里要立足黑山羊二期项目启动推动村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加大整合土地、吸纳人才力度,提升集体企业、合作社管理水平,做大做强二期产业。要把精力放在谋可持续发展上,向崖城村委会看齐发挥组织力量创业成事,借鉴乐东哈密瓜产业发展经验推动特色品种培优、品质提升,要持续强化村民脱贫致富意识,引导正确消费习惯,为推动乡村振兴夯实基础。最后,冯强向大家致以了新春慰问。

区政府办、区旅文局、区信访局、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崖城村委会、北岭村委会、北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