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林海实地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2-12 11:59 崖州区应急管理局

为做好我区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控工作,211日,区委书记林海率队前往南山景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指导。

当天,林海实地检查了南山景区周边交通管控以及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景区突发应急力量部署情况,查看景区周边海域安全防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出现“放一放,缓一缓”侥幸心理,深化安全责任落实要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各项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防风险、除隐患、抗疫情、保平安,切实加强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报送渠道畅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预报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保障。

林海强调,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我们要强化安全风险辨析,时刻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预防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新春佳节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